close

  

 

最近嚴重頭好癢~

大家有跟我一樣換季頭皮癢癢嗎?😢

癢的受不了想說換個洗髮精試試

再來就是頭皮沒有清洗乾淨也是問題之一

就想說找個頭皮調理系列的洗髮精

➡️馥絲鯨魚🐳系列洗護產品 

     

我看到歐咖洗護組官網說明是去油洗髮精

聽起來清潔力應該很好~

不過我有染髮護色的也不能少

猶豫了一下因為有看到白藜珈洗髮露跟水潤修護的不知道選哪個好🧐🧐

我就發訊息到馥絲的粉專詢問 

 

小編回覆我說歐咖洗護組但因為這系列去油力強

沒有加強保濕說反而頭髮會變涉乾

  

建議第一次清潔用歐咖洗髮精第二次清潔用白藜咖洗髮精,這樣才不會有反效果,才不會再分泌油指出來,保護頭皮

兩次清潔完搭配歐咖的棗泥修護素調理頭皮

  

很特別的是這修護素能擦在頭皮跟頭髮毛上

且沖洗完頭髮是柔順且頭皮很清涼(有含薄荷成分)

  

這張是還沒洗頭前的油頭照😱😱😱

   

   先用歐咖去油洗髮露洗第一次透明的顏色不含「矽靈」

先戳泡再洗~這大家都會...省略😁😁😁

沖洗再用白藜珈洗髮露洗第二次 

一樣是透明無矽靈配方!就沒拍囉!

第二次沖洗就能塗抹上 歐咖 棗泥修護素

灰灰的顏色,塗上去看不出來了

按摩頭皮到髮尾好清涼(有薄荷)

   大約停留一下先洗澡再沖洗掉

然後繼續看下去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

 

吹半乾再塗抹上水潤修護再吹乾,頭髮整個蓬鬆又柔順 

   

頭髮變得彭順多了

試了幾天頭皮癢的感覺改善許多🤩🤩

 

蓁蓁用過很好用所以推薦給大家

可以在這裡購買唷!⬇️⬇️

https://phorcys.page.link/event11_jojo

#Phorcys #馥絲 #洗髮 #洗髮精 #護髮 #潤髮 #保濕 #頭皮 #出油 #問題 #脂漏性 #毛囊炎 #敏感性 #控油 #清潔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蓁心絕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