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跟大家推推一個朋友介紹的美睫店

Mommy Love 美睫 Flove迷你芬香盒&服飾&包包

  

工作室位於「名登美妍spa會館」裡面

裡面除了美容美體、spa還有美睫、紋繡的工作室

  

  

進去裡面很溫馨像到朋友家的感覺

  

如果來做身體做美睫男朋友或先生

都能請他們坐在客廳區看電視等候

   

 

美睫工作室小床及美體區

但禁止🈲️男生進入

看完環境我們來進入正體~

跟大家說明要接睫毛真的要慎選

不然睫毛接壞了只能自認倒霉😭😭

先給大家看看👀這張照片

相信大家看了....也三條線

  

這睫毛你們相信是剛接好嗎?

看起來雜亂、粗糙😩

我是去一中逛街時看到店家看了作品還行想說就

接一接,出國就不用再多帶假睫毛去黏

但是悲劇發生接完我看到照片跟鏡子都傻了

看起來像接完掉過的樣子😱😱😱😱

我立馬回台北問了身邊的姊妹就來這間接

美睫師看到我到眼睛就說你這接多久看起來掉很多又雜

又亂其實我已經整理過了😭

美睫師先幫我卸除清洗乾淨看了一下我的睫毛狀況

  

美睫師說睫毛有些空洞要我擦睫毛增長液

我說好會乖乖擦哈

我跟美睫師說因為平常都要拍照📷

所以需要妝感點的

美睫師說我目前睫毛狀況不適合接太長

說接長的會太重塌下來反而眼睛會變小

於是幫我接了12的開花式嫁接睫毛

有3D.6D.9D款可挑選

我也跟美睫師說也不要過濃因為....

(沒化妝的時候臉看起來只剩睫毛🙄🙄🙄)

睫毛彎彎眼睛眨啊眨🤣🤣🤣

   

 

   

 

看了他店接的跟在「Mommy Love美睫」

是不是差很多😩

   

   

接完後看到成果感覺眼睛又重生了😂😂

快去粉絲團看看作品吧!

  

粉絲團➡️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ggie8520m/

地址:

名登美容spa館

永和區民生路46巷-2-1號2樓(永和愛買)

Line:maggie8520

FB:maggie Q Li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蓁心絕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