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  

在逢甲黎明路三段看到了新開的髮廊💈

寬敞的店面門口算好停車🅿️

在逢甲要做頭髮最怕停車位難找不然就是停車貴死人

   

 

空間安排的寬敞不擁擠

一進門看到這櫃檯超像咖啡店吧檯🤣🤣

差點問說來一杯拿鐵☕️~😅

簡約風格給人沒有壓迫感

超怕進去店內是那種會讓人覺得我們是啊悚的人😞

  

服務人員問我今天做什麼呢?

我說染頭髮因為我這頭髮~快兩個月沒整理

快變稻草了😩😩😩

先挑選顏色囉~

  

因為我想要深色但又我染黑

所以跟設計師溝通了一下

她建議我可以試試藍紫色

好吧!就交給你了😉

  

滴答滴答滴答~叮🔔~~

沖水囉~

因為以前常常漂染所以我跟設計師說➕個護髮

設計師看了髮質說幫我用兩段式護髮

哈哈😄頭髮spa中

自己在家洗頭髮哪有美國時間在那邊幫頭髮馬殺雞

😜😜😜😜

   

耶~

終於成品囉~

設計師也幫我把分岔稍微修一下

然後幫我修了空氣感瀏海

藍紫色剛染完會看起來很黑正常的

第三天洗頭泡泡會掉一下藍色也都正常唷!

建議要使用護色洗髮精可以讓髮色維持久點


 ME1 Salon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三段402號

預約專線:04-27061779

🈺️:12:00am-10:00pm  

憑學生證「洗+剪$350」超優惠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蓁心絕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