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個月都會定期去星和醫學美容保養皮膚

每次我都會針對斑點打淨膚雷射

這次我來保養順便請醫生幫我看看

有沒有那邊能改善的😅

其實我有個困擾很久....😢

肉圓臉😱😱😱

  

   

   

諮詢的醫生是➡️郭美妤醫生

醫生讓我咬緊摸了一下我的臉頰

再讓我放鬆反覆的做了兩次

郭美妤醫生說我的咀嚼肌真的比較硬比較大

建議我打肉毒改善 咀嚼肌

郭美妤醫生有說肉毒咀嚼肌不是立即性馬上就能看得出效果的,大約一個月後會慢慢有感臉會越來越V

😊😊😊😊😊

聽到能把肉圓臉變V臉就請醫生評估我要施打的劑量

郭美妤醫生說:兩邊施打1.2cc

哈~能變美就跟美女醫生說好

就跟今天打淨膚雷射時同時一起用  

跟美女郭美妤醫生合照一下

站她旁邊整個覺得自己需要大整一下😂😂😂  

 

美容師會先帶去卸妝清潔臉部

用的是星采醫美保養品,我自己也是擦星采的保養品系列🤗🤗🤗🤗

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

▶️Starnic星采醫美保養品https://www.starbeauty.com.tw/

#星采保養品 #保養品推薦 #醫美級保養品 #保養品首選【LINE】搜尋@starnic

 卸除乾淨美容師就會幫我們上舒緩膏

大約等待個20分鐘

嘀嗒嘀嗒嘀嗒~

  時間到了~

擦掉臉上的舒緩膏

送入洞房~🤪🤪🤪🤪🤪🤪🤪🤪🤪🤪🤪

進雷射室啦! 

   

   

 ㄆㄧˉㄆㄧˉㄆㄧˉ

我們快轉一下~~~

重點來了!施打肉毒重頭戲啦!

   

醫生在要施打的位置消毒

然後必須咬緊臉頰醫生施打在咬緊的位置

在醫生打完前是不能放鬆唷!        終於打完了~

其實痛只有針紮入瞬間會

再來是打到肌肉上是會酸酸的

醫生有交代術後咬十分鐘的口香糖

跟回去四個小時不要平躺  敷臉囉~

敷臉是因為我打淨膚雷射啦!😝😝😝

全部的療程都結束🔚了~

美容師會說明回去的保養事項

 

我們一個月見啦~

星和醫美診所 

官網http://mobile.starclinic.com.tw//index.php

(捷運台北車站Z4出口)

H&M樓上

星和診所  台北店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6樓之1 

電話:(02)2388-777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蓁心絕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