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上星期下雨☔️出門把傘🌂打開就被風吹斷😱

所謂雨傘開花🌼,我見識到了.....

😭😭😭😭好難過


我只能趕快再購入一把新雨傘啦~

我很喜歡米奇之前手機殼也都是迪士尼授權的

哈😄我去看了官網😜

有幾個款式也好可愛但缺貨

我就挑了

「熱氣球米奇」

  

輕巧好收納我的背包都能放得下耶!

  

重點是好可愛☺️

一整個少女心💞💞

晴雨兩用遮陽擋雨免煩惱😅

特色:⬇️

防水塗層 便捷收納

高密度傘面 晴雨無憂

  

鋁&玻纖材質 堅實傘骨 無懼風雨

  

鋁製中棒 輕便耐用 滑順推拉

舒適手柄 打造舒適親膚體驗

高防曬檔雨🌧️~

官網內還有好多好多的迪士尼授權款式

像是不管大人小孩大家都喜歡的星際大戰系列耶!

好帥~

知道很多帥男美女們也喜歡米奇、星際大戰

我幫大家爭取了專屬優惠唷!

 ➡️優惠代碼 :jojo

http://www.kobold-tw.com/umbrella/,記得結帳輸入 jojo 優惠代碼,全品項88折喲!

沒有輸入的就沒有折扣喔!

   

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蓁心絕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